美高美集团4688am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4-02-24浏览:10设置

    223日上午9:30,美高美集团4688am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全体教师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小平院长主持。

王龙副院长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大家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做好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课堂教学行为;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重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把握进度提高质量;推进学科竞赛,规范管理流程闭环;做动员、谋举措提升大学外语等级通过率及考研率。

香丽芸副院长布置了本学期科研方面的重点工作,包括注重科研氛围建设,注重培育过程,做好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培育工作。同时,就科研服务团队建设、课题申报、科研经费使用等提出新的要求。

李建凤党委书记重点就师德师风、党建工作和平安校园工作作了要求,她指出,遵守“八严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平安校园建设,重视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强调教职工提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杨小平院长对上一学期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教科研成果表示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部署新学期任务。一是借助数字技术基本工具,培养应用创新人才;二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均衡各系部师资水平;三是以学生为中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是优化服务模式,综合办、学工办面向老师、面向教学、面向科研做好保障服务。

此次大会不仅明确了美高美集团4688am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更激发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标准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共同推动美高美集团4688am在新的学期里再创佳绩,培养更多应用创新型人才。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