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刚校长深入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4-01-08浏览:10设置


18午,校长修刚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活动,校(党)办主任陈园进陪同调研。美高美集团4688am领导班子成员和中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美高美集团4688am院长杨小平首先感谢修校长履新第一天到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座谈,是对全院师生的巨大鼓舞。然后对学院建设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硕士点建设、高水平在研项目、高质量论文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

 美高美集团4688am党委书记李建凤汇报了学院党建、平安校园建设和学生工作情况,她指出,学院党委以文明实践班建设、打造高校版枫桥经验——“寝室枫景”、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为主要抓手,将党建工作融入于教科研工作,服务于学院发展。

 美高美集团4688am副院长王龙、香丽芸和党委副书记凌玮围绕学院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作汇报。刘建丰博士、余韦博士和许晚晴博士就教学和科研条件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修校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美高美集团4688am现阶段取得的成绩,他认为,美高美集团4688am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思考,有梦想 ”的团队,修校长要求今后的工作既要脚踏实地,也要面向未来,坚持数字化转型。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