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4688am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暨首届成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4-01-02浏览:10设置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加强公寓寝室管理,提升学生精神风貌,我院于20231228日在2-317进行了美高美集团4688am公寓自主管理委员会成立暨首届成员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党委副书记凌玮,学院学工办主任沈尧林,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童丽华,公寓负责人劳倚乐以及我院公寓自管会成员和23级生活委员代表出席本次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凌玮老师主持。

  

在成立仪式上李建凤书记讲述了加强寝室管理,打造寝室“枫景”的背景,强调了公寓管理的重要性,寝室是也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学院最小的管理服务单位,是我院践行高校版“枫桥经验”治理工作的切入点。同时她强调了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推动党团融合,将党建工作落在业务实处。最后提出加强寝室公寓自管工作,最终是为了服务于学生,提升学生满意度,让学生有获得感。

接着,凌玮老师强调了院公寓自管会建立的初衷在于开展寝室文艺活动。重中之重在于培育最美寝室。此外,公寓自管会是党委领导下的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平台,希望学生干部在团委领导下发挥主人翁意识,给同学们做好服务沟通的桥梁。

学生代表顾佳欣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公寓自管会平台的感谢,承诺积极履行职责,响应学校的号召,营造最美寝室风貌。

仪式最后,李建凤书记宣布了第一届美高美集团4688am公寓自管会干部名单,并对公寓自管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为部门干部颁发聘书,并勉励新一任干部戒骄戒躁,继续努力。

  

此次会议旨在确认新一任干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地加强对寝室的管理,营造最美寝室风貌,为学院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