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美集团4688am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师大会暨迎评动员会

时间:2023-12-16浏览:10设置


迎接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宗旨,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同时,总结2023年学院工作情况,部署下一年工作重点,美高美集团4688am20231215日下午13:00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教师大会暨迎评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建凤书记主持。

  

学院院长杨小平教授首先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成果、人才引进等方面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表示学院将坚持“外语+”特色和数字化转型建设的发展构架和方向,希望学院的教学、教研、科研和服务团队持续发力。然后结合学院实际,对未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在教学改革和探索方面,杨小平提出,商学院师生需要深刻学习和领会徐真华副理事长在给学院师生所做的报告精神,要积极转型和探索,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要由传授知识向提升学生思维能力转变,由重视专业素质向培养学生包括公共基本素质在内的综合素质转变,由培养动手能力向培养学生应用创新能力转变,要改变刷题教学模式,引导学生向综合素养转变。在讲话期间,杨小平着重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的意义,希望全院师生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做好充分的准备,青年教师要努力站稳站好讲台,教学过程管理、质量监控体系要发挥主体作用,既要做好服务,也要能管和敢管。

王龙副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毕业论文、学科竞赛、专业评估和验收、

大学英语四六级及考研辅导等方面总结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并对期末教学工作和迎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布置。

香丽芸副院长总结了2023年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本年学院取得的科研成果量质并举,稳步前进,接下来学院科研服务团队仍将竭力保障学院科研工作的开展。

凌玮副书记通报了学院2023年学生工作情况,并布置了期末阶段的学生工作。

李建凤书记表达了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感谢,并通报了本年党委工作情况。李书记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纪律底线,着重突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